雅直ヽ

妖·逊凌逊/得鹿梗

雅直

他嗤之以鼻。

眸底泛着潋滟的微光,伴着脸庞上渲染开来的美丽油彩,令他看起来格外的诱人。他一袭橙光的长袍,卷着漫天飞舞的桃花,于和煦的春风里盈盈涌动着。

唇角噙着一丝温和的微笑,连眸子都笑得弯成了一轮月牙儿,而稳如磐石的眼神中却透着讥诮,凝望那藏身于花枝繁茂的粉白色一片里,逍遥自在地喝着酒的家伙。

花瓣蹁跹如雪。

“我可是妖,”

他讪笑,嗓音悦耳却带着股莫名的寒意,仿佛汇聚了无数支蓄势待发的冷箭。轻睨着花冠上那正随风飘扬的荷花粉的衣摆,隐约之间,似乎对上了双黑曜石般沉着的眼眸,却又在迷乱中消散不见。

好像,有颗痣。

点缀在眼角之下,仿佛一颗摇摇欲坠的泪珠似的。

“此话题就此打住吧。”他说。

只见花枝略微颤动,那身材颀长的人儿像是在树巅上翻了个身,那抹垂在半空的粉色衣摆摇了摇,摇落了飘零的桃花,自己也如同那飘零的桃花般跌落了下来——

化身花影,顿时消逝。

陆逊的瞳孔微微收缩,屏住了呼吸。而屏住呼吸的前一刻,那人唇间弥漫着酒香的吐息,伴随着声声轻笑,打乱了他的思绪,滑入了他的口中。

聚集的层层花瓣涌动着,于他面前的空气中幻化出青年的身形——妖冶的面容浮现,微垂的眸子也隐藏着些许笑意。

“如果我说……”他凑近,几近通过那双眼望入他的深刻的灵魂般,沙哑的嗓音轻喃着,“我偏不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良久,他沉默着移开了视线。




得鹿可以改成得桃花了😄😄逊凌逊真好吃~!妖怎么了~二姐也是妖,桃花仙也萌萌哒,所以西游记里二姐其实是蟠桃园的桃花仙咩,可以和嘟嘟组cp了😊😊

评论(16)
热度(47)

真三国无双
江东粉·凌统·朱然·姜维
甘凌·姜钟·逊然·策瑜
B站@月球人雅直丶

© 雅直ヽ | Powered by LOFTER